论坛企业家理事会

吴旭初

2003.8-2015.9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审计师/助理经理/经理/高级经理、2013年起担任国务院国资委和天津国资委审计评审专家

2015.10-至今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审计合伙人、北方区零售与消费品市场主管合伙人、北京市第十二届青联委员、财政部全国高端会计人才、国务院国资委审计评审专家、天津国资委审计评审专家(其中2015.9-2018.1于北京大学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



1992年,毕马威在中国内地成为首家获准中外合作开业的国际会计师事务所。2012年8月1日,毕马威成为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中首家从中外合作制转为特殊普通合伙的事务所。毕马威中国是毕马威全球组织中的独立专业成员所,独立承担自身义务与责任。

毕马威中国在三十一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合伙人及员工超过15,000名,分布在北京、长春、长沙、成都、重庆、大连、东莞、佛山、福州、广州、海口、杭州、合肥、济南、南京、南通、宁波、青岛、上海、沈阳、深圳、苏州、太原、天津、武汉、无锡、厦门、西安、郑州、香港特别行政区和澳门特别行政区。在这些办事机构紧密合作下,毕马威中国能够高效和迅速地调动各方面的资源,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