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内部研讨会
第13次内部研讨会
未来五年中国经济发展的风险估计及应对举措
作者:论坛秘书处    时间:2004-11-02   

中国经济50人论坛第十三次内部研讨会圆满结束

    

   中国经济50人论坛第十三次内部研讨会于11月2日下午18时在北京长城饭店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研讨主题是:“未来五年中国经济发展的风险估计及应对举措”。

    研讨会由论坛组委会成员刘鹤、樊纲主持。论坛成员樊纲、曹远征、胡鞍钢、贺立平、刘鹤、楼继伟、林毅夫、梁优彩、宋晓梧、石小敏、王建、汤敏、魏杰、张曙光、张维迎、郑新立等,论坛企业家理事会成员段永基、陈建、高洪德、戴志康、黄永达、李健华、张继升、周林、赵民、朱新民等出席会议。

     论坛成员张维迎、胡鞍钢、魏杰、王建、石小敏等做了主题发言,随后与会人员开展自由发言和研讨。

      在本次会议上,中国经济50人论坛企业家理事会宣告正式成立。论坛组委会成员刘鹤、樊纲代表论坛全体专家成员向首批加入理事会的20位企业家颁发了证书和纪念鼎。

    中国经济50人论坛内部研讨会是论坛成员进行内部学术交流的重要会议,研究成果将编入论坛月报,送报中央和国务院有关部门,为高层经济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会议仅限论坛成员和论坛企业家理事出席,不邀请外界和媒体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