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50人论坛 -> 论坛动态
“中国经济发展新阶段的资源与环境问题”主题研讨会在昆明举行
时间:2006-12-07    阅读:3799次   

    2006年11月11日至13日,中国经济50人论坛在昆明市举办了“中国经济发展新阶段的资源与环境问题”主题研讨会

    会议由论坛企业家理事会成员、云南龙润集团特别承办。

 

    会议由论坛学术委员会成员、中国改革基金会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主持。论坛成员樊纲、贺力平、王建、梁优彩、汪同三等出席会议。

 

    论坛企业家理事会成员、云南龙润集团董事局主席焦家良出席研讨会并致词。他代表龙润集团全体员工对论坛在昆明举办此次研讨会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愿研讨会圆满成功。焦家良在讲话中还就这次会议主题提出了两个实际案例,希望专家学者做进一步的探讨。

论坛成员、中国宏观经济学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建首先做了主题发言。随后与会专家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论坛成员梁优彩、张曙光发言

 

论坛成员樊纲、汪同三发言

 

论坛成员贺力平、论坛企业家理事会成员、龙润集团董事局主席焦家良发言

樊纲代表中国经济50人论坛向龙润集团董事局主席焦家良赠送论坛丛书

   

    云南龙润集团的领导、中央及云南省、昆明市的部分来宾、学者和媒体记者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应邀参观考察了龙润集团部分企业

 

 

 

龙润集团制药车间

龙润集团制药企业外景

出席中国经济50人论坛昆明会议的部分专家与龙润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