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50人论坛 -> 论坛动态
论坛(唐山)研讨会将于5月24日开幕
时间:2008-05-27    阅读:1533次   

  应唐山市委、市政府邀请,论坛学术委员会决定5月24日在唐山曹妃甸工业区召开一次研讨会,会议主题为:“科学发展与新型工业化”。
  参加此次研讨会除了论坛部分成员外,河北省、唐山市及所属各区市县的负责人、中央和省市部分媒体记者也将应邀到会。

  会议日程:


  会议主题:“科学发展与新型工业化”

  会议主办:唐山市委、市政府  中国经济50人论坛

  会议时间:2008年5月24-25日

  会议地点:唐山市唐海县海澳大酒店

  一、5月23日下午1时30分,北京方向参会人员在木樨地国宏大厦门前集体乘车出发。晚饭前抵达唐海县海澳大酒店;唐山方面举行迎接晚宴;

  二、5月24日上午,集体参观考察唐山曹妃甸工业区和冀东南堡油田;返回后午餐。

  三、5月24日下午,研讨会开幕

  (一)、中共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赵勇做“关于建设科学发展示范区的实践与经验”的专题演讲(10-15分钟);
  (二)、中国经济50人论坛成员主题发言(每人20分钟左右);
  

  四、5月25日上午
  
  (一)、继续主题发言:
  
   五、5月25日下午,会议结束,统一组织返京。

  日前,论坛秘书长徐剑等一行再次专程赴唐山,在唐山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此次研讨会预定的参观线路、参观项目以及会议场地、食宿安排等事项,并与主管此次会议筹备工作的唐山市副市长辛志纯会面,就会议日程和研讨主题等问题进行了具体磋商。目前,有关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抓紧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