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50人论坛 -> 论坛动态
丁建勇加入论坛企业家理事会
发布:2017-01-05    阅读:5912次   

       近日,上海东昌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建勇正式加入论坛企业家理事会。 

       东昌集团(全称上海东昌企业集团有限公司)1993年在上海成立,注册、住所为中国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投资与利益相关者中上市公司有:FAURECIA(EO),在欧洲巴黎证交所上市;永鼎集团 (600105)、申华控股(600653)、中国巨石(600176),在上海证交所上市。

       东昌集团投资实体经济、银行等金融业,投资并运营涉多个中国的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领域,产业布局于华东、东北、中西部多个省市。东昌集团积极践行中国(上海)自贸区试验,呼应上海建设国际金融、贸易、经济、航运与科创中心的战略,矢志向以投资金融、现代生产性服务为核心、创新驱动、领军市场的国际一流企业集团迈进。

       东昌集团在总部住地中国上海,被上海市统计局多年列入上海市企业集团营收、利税与综合实力前50强,并被政府部门授予“模范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称号。东昌汽车是全国汽车销售服务业的中国驰名品牌,连续多年被上海市质监局认定为“上海名牌”。